Rolf冷笑話QQ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我保證你一定沒看過XD


冷笑話


2、餘則成:“什麼是夫妻,就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她無聲的支持你! ”


謝若林冷冷的笑道:“你說。。。說的是你傢翠。。。翠平吧。”


餘則成:“是呀!剛剛一個鴨蛋太大了,我試了幾次,一口放不下, 她夾過去,輕松的就吞下了!!! ”


3、“先不聊了,時間到了,我去上課了。”


“嗯,好夢。”


4、“看閣下太陽穴高高鼓起,雙掌有力,下盤穩重,肩寬背厚,閣下定是武林高手吧?”


“滾!老子是河馬。”


5、醫生:你還有一年時間可活。


我:......我該怎麼做?


醫生:結婚吧。


我:唉......?


醫生:相信我,不出半年,你就會覺得能死真是太好了。





阿嬤太爆笑了,小心會笑到肚子好痛喔


爆走冷笑話☆潛藏的冷,不覺的就笑瞭...


喜劇小品-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