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ptt!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一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涂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涂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里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讓你立馬秒懂!


冷笑話


1、彌勒佛決定再也不參加酒局了,誰請都不去了。


因為每次不管他已經醉成啥樣,隻要人傢問:“胖子,還喝不喝?”


他總是會倒黴催地說一句“呵呵”


2、話說多年以後悟空問八戒,當年你與嫦娥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八戒嘆聲氣說:當時酒喝多了,聽玉帝說讓我去完成日常任務,我給理解錯了,結果就......


3、A:今天早上碰到一個葬禮隊,邊走邊放歌,嚇死了。 


B:什麼歌? 


A:跟我走吧,天亮就出發............


4、黑老大對小弟說:“最近在打黑,我們得跟條子搞好關系。明天你跑一趟,給他們局長送些龍井茶。”


第二天小弟對老大說:“抓了兩個,剛弄聾,什麼時候送去?”


5、我問一二貨的同事說:“如果僵屍來了,你會怎辦?”


二貨說:“我馬上拿攝影機。”


我問:“為什麼?”


這二貨來了句說:“看了那麼多的僵屍片,沒見到僵屍會去咬攝影師的。”





愛喲我的媽20120814原住民勇闖天龍國 常常有說不清楚的明白


冷笑話物語★天上到人間的冷段子,凌厲凍人...


北野武-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