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冷笑話XDXD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讓專家跌破眼鏡?


冷笑話


1、楚漢相爭,項羽被圍垓下,營帳中酌酒悲歌:“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


歌詞蒼涼悲壯,情思悱惻,隨侍的虞姬看到心愛的霸王流露出兒女情長、英雄氣短的哀嘆,愴然拔劍起舞,並以柔歌和之:“十七歲那年的虞姬,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


2、爾康不敢一個人睡覺,每次紫薇回娘傢他都夜不能寐。有一次紫薇又回去,卻意外的發現沒有聽到爾康睡不著的消息。


她很疑惑,問爾康:“你這次怎麼能睡著了?”


爾康羞澀的唱到:“一個人睡我不怕不怕啦,永琪當棉被,我不怕不怕不怕啦。”


3、一日,哪吒遇見了孫悟空 挑釁地對他說:“降妖問問你敢不敢?”


孫悟空一愣:“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4、大禹治水三過傢門而不入, 於是他的妻子天天在傢唱歌想念他 “那些年錯過的大禹,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


5、黃蓉中毒,身上奇癢難當。洪七公雖無法解毒,卻仍然用內力為其止癢延緩發作,好讓郭靖有充分的時間去找人幫忙。


見黃蓉情況穩定,七公將郭靖拉到一旁,小聲告訴他:“雖然我隻是抑制癢,但......”


郭靖遲疑著接過話唱道:“綠......綠草因為你變得更香?”


6、小明的叔叔對他很嚴厲,小明有些怕他叔叔,相反,他的嬸嬸還有堂姐萌萌對他很寵溺。一天叔叔逗他:“小明你以後有錢了請我吃大餐嗎?”


“不! ”


“那你請誰啊?”


“請嬸嬸與萌萌! ”


“多少樓臺煙雨中”叔叔情不自禁的唱了起來。





吳宗憲雙關語搞笑大集錦B


置頂冷笑話㊝冷人的歌曲控,她(他)們的歌唱的很好...


白痴-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