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冷笑話!?我翻看從前,試圖回去你給的那個世界,猛然發現,那些已經全部過去了。 這次玩上火了!!!


冷笑話


2、看到“13歲的初中女生小花去醫院打胎”這個消息後我十分震驚,00年出生的人居然還叫小花這麼土的名字。


3、我給我妹妹買了一支能減肥的口紅,對,就是傳說中的......強......力......膠........


4、女心胸狹隘,隆胸是否有效果?


5、王胖子要去市場買菜,一時不知道在哪就攔下一位姑娘問:“請問,市場在哪?”。


姑娘看看他:“胖子沒市場的”


6、今天聽我同事說的,每個人都怕自己的老婆,隻有我老婆不怕我,當時我還很佩服他,後來仔細想想,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對。


7、籃球賽上啦啦隊不斷為小王打氣,隻聽“嘭”的一聲小王炸了。





沈玉琳 5分鐘演講笑翻全場【超爆笑】


HaHa冷笑話!0度笑話,剛從冰箱裡拿出來...


劇場_(藝術)-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