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冷笑話XDXD看著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第5秒我就流淚了...


冷笑話


1、阿呆下班路上見一男子欲跳河輕生,趕緊勸阻,男子痛哭道:“你讓我死了吧,我幾百萬都打水漂了......”


話音未落,阿呆跳進了河裡~


2、最近一些店面的服務態度越來越差了,點了兩份牛排半天沒上,我就抱怨兩句又沒怎樣,經理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把我趕出來!氣死我了!我現在在打電話,投訴這傢銀行。


3、今天上班,老板的白富美女兒突然對我說,“你養我一輩子好嗎”。


我聽了,頓時怒火就上來了,你老爸一個月才給我3000塊,你一個月零花錢就兩萬,這TM不是逼我去搶銀行麼,我當時就是義正言辭的拒絕了。。。


4、消費者:怎樣分辨八角和莽草? 


專傢:可以嘗一嘗。


消費者:味道有什麼不同? 


專傢:八角是甜的,莽草有劇毒,吃完之後四肢抽搐,口吐白沫。





愛喲我的媽20120814原住民勇闖天龍國 常常有說不清楚的明白


冷笑話GO(≧▽≦)冷氣撲面,愚不可及...


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