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精選XD我在你眼里,怎么做都不夠好;你在我眼里,做什么都不責怪。 把所有人給嚇呆了?


冷笑話


1、師徒4人走在路上,唐僧抬頭看看太陽已經中午了,回頭對悟空說:“去給老子弄點酒肉來,好幾天沒碰到妖怪了,你去捉幾個來下酒,這幾天嘴裡都淡出鳥來了。”


2、兩人擂臺比武,一人抱拳道:“在下武藝不高,還請手下留情! ”


另一人道:“客氣客氣,在下郭敬明也不高! ”


3、問:“地鐵、公交中如何判斷哪個位置的人會早下車?  ”


答:“把手機裝回兜裡的人。”


4、問: 什麼事 iPad 能做,iPhone 不能做?


答:燜住方便面桶!


5、打算去應聘民航飛行員的工作,可我不但沒學過開飛機,面試還遲到了倆小時。


到了以後,面試官說會不會開飛機已經不重要了,就憑我這麼喜歡遲到,而且一晚就晚了倆小時,他們就決定要我了。


6、一個朋友特別胖。。他每次去商場買衣服都要先對店員說:首先我不是結巴,然後這件給我拿XXXXL的。。


7、遊戲開發商就像馬戲團的老板,而遊戲玩傢就是馬戲團的小醜,老板利用小醜贏得了大把的鈔票,而小醜隻贏得了觀眾零星的掌聲和滿身的傷痕。


8、“皇上,臣妾今晚身體欠佳(夾)......”


“愛妃,你怎麼不早說?”皇上就拿出個夾子夾在了她身上。





愛喲我的媽-再搞笑就把你抓起來(精華集錦)


Big冷笑話??立瞭秋,段子也是冷嗖嗖...


笑-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