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冷笑話...!雖然我們說戀愛中的女人應該自信,但一個女人真愛上了一個男人,她會害怕失去,會開始不自信。 駭人真相!?


冷笑話


1、剛買了兩斤小西紅柿,沒走幾步袋兒就漏了,結果小西紅柿散落一地。


正頭疼時,空中飛來倆塑料袋,我選了個大小正合適的抓下來。北京真好。。。


2、“先生您好,這裡是中國人壽保險,請問您平時出行都用什麼交通工具?”


“輪椅”


“不好意思打擾了”。


3、和朋友去吃飯,朋友要了個尖椒豆腐,服務員端上來,朋友吃了一口便叫,說:這菜怎麼有味呢?


服務員聞了聞確實有味,忙道歉,過一會又上一盤,朋友剛吃了一口又叫,說:你們菜是過期的吧,怎麼有味呢?


服務員頓時暈了,這時廚師來了,聞了聞也納悶,剛準備拿走,回頭說:先生,請您把鞋子穿上。


4、火車上,與旁邊熱情的阿姨聊天,她說我像極了她侄女,我問:“真的嗎,那她結婚了沒有”


阿姨一愣:“結了,為啥這麼問”


我說沒事,就是想確定一下我這種長相能不能嫁得出去。





吳宗憲雙關語搞笑大集錦B


夢幻冷笑話¥悄悄的就把人冷倒瞭...


陣內智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