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冷笑話...XD你說的永遠是以謊言為前提,我記的永遠確是以心為代價。 看到最後。。。


冷笑話


1、醬油和醋打架了,引來了一群圍觀者,醋得意洋洋地說:“哈哈我的兄弟都來幫我了! ”


醬油不屑地說:“誰說他們是來幫你的呀?”


醋說:“他們都是來打醬油的,你說他們幫誰?”


2、聽說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隻能一直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隻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以前聽到這個故事,就覺得這鳥兒好可憐,心中總有一絲傷感!


後來聽朋友說原來隻鳥的名字就叫:憤怒的小鳥。。。。。。


3、丐幫成立之初,幫中便分凈衣、污衣兩派,凈衣派衣衫潔凈如新,污衣派穿著邋遢骯臟。


兩派素來不睦,丐幫因內耗頻仍日漸衰微,不復天下第一幫派盛況。


後來,直到有一個叫洗衣粉的人出現,兩派才終於摒棄前嫌,消弭派系融為一體。


4、“氣溫驟降,早晚很涼,元芳,你怎麼看?”


“大人,真相隻有一個,冷空氣就是兇手,它妄圖讓人們過一個嚴寒的冬天! ”


“我也這麼認為,要如何防范?元芳,你怎麼看?”


“大人,您體形接近熊貓,不怕降溫,但廣大網友恐怕還得添衣保暖。”


5、三國人名造句


關羽:下午市體育局召開會議,就有關羽毛球場館的建設聽取了專傢們的意見。


薑維:昨天去菜場轉了轉,除了生薑維持上周的價格外,其他菜都漲了價。


張飛:經過治療,那隻受傷的鴿子恢復了,把它放在陽臺上,它走了兩步,然後翅膀一張飛了。


關平:咦,門口這個電燈開關平常不是好好的嗎,今天怎麼不靈了?





爱哟我的妈20120911疯狂原住民旅行团 有你想不到的崩溃笑果


絕對冷笑話VV冷的有水平,冷到呵呵笑...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