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冷笑話?不要因為努力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到頭來連自己都忘了真實的自己。 天啊這居然是..!


冷笑話


1、悟空、八戒與沙僧一邊擦拭兵器上的血跡,一邊談話,“你殺了幾個?”


“十個。你呢?”


“十五個。今天來抓師父的小妖好像特別多。”


“是唉還都嚷嚷著不給糖就搗亂,真囂張! ”


“呵呵,咱還怕他們不成?”


2、有個賣盾和矛的楚國人,誇他的盾說:“我的盾堅固無比,任何鋒利的東西都穿不透它。”


又誇耀自己的矛說:“我的矛鋒利極了,什麼堅固的東西都能刺穿。”


路人問他:“用您的矛來刺您的盾,結果會怎麼樣呢?”


那人不知道怎麼回答,就走到路人跟前一矛將其紮死,說道:“就你話多! ”


3、一個牧師來找醫生,“醫生啊,我的失憶癥好像痊愈了。”


“是麼?那你告訴我,你以前是幹啥的?”


“佈道啊! ”


“呵呵呵,還是再鞏固兩個療程吧。”


4、一個武士手裡拿一條活魚問禪師:我跟你打一個賭,你猜我手裡這個魚是活的還是死的?


禪師心想:如果說是活的,武士就會把魚捏死。


但明知是活的說是死的,就打了誑語。魚命和原則哪個更重要?禪師沉思了半個小時,終於說道:是死的。


武士看了看手中的魚,說道:麻鄙的,半個小時前還是活的。


5、東漢有一人名孫敬,勤奮好學,晚上看書時用一根繩子,一頭紮住頭髮,一頭綁在房梁上......


後來的事情大傢都知道了,孫敬開了個理發店,靠著一手拉直發的絕活名揚天下。





史上最強冷笑話 小麻糬的故事


冷笑話123♥調皮冷笑話,專治鬱悶....


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