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IG!!!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送給你妹吧...!


冷笑話


3、從前有個人,被請到鄰村去打虎,到了山中說了句:“大蟲,我正是為你而來。”然後他就被吃掉了。


4、從前有個人,收到一封信,信的開頭是這樣寫的:“親愛的XX,見信如面......”然後他就把信煮了吃了。


5、拇指姑娘去算命,算命先生掐指一算,拇指姑娘就被掐死了。


6、晚上我室友激怒了我,我讓他趕緊在我面前消失,他說:“你有能耐就讓我消失啊! ”


於是我就果斷關燈了。





最冷的冷笑話


冷笑話全集♂能夠博你一笑的冷笑話...


笑林廣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