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全集XDXD以複合式觀點,整理成「實現自我領導能力」的人才培育手冊! 我保證你一定沒看過XD


冷笑話


1、禪師問:“你覺得是一粒金子好還是一堆泥土好呢?”


拜訪者道:“當然是金子好啊! ”


禪師笑曰:“假如我給你的是種子呢?”


拜訪者想了想,豁然開朗的笑了:“那我給您留個郵箱!”


2、“叩見陛下,微臣有要事啟奏。”


“愛卿請講。”


“微臣,微臣話到嘴邊給忘了。。。”


“呃,愛卿平身回憶一下,俗話說跪人多忘事。”


3、“佛祖座下有多少羅漢?”


“八百羅漢”


“呵呵”


“笑什麼?”


“我明白您為什麼是千手觀音了”


“死猴子你想說什麼?! ”


4、古語新解:


1.暗風吹雨入寒窗----寂寞空虛冷


2.何以竟至於此----腫麼醬紫。


3.城門失火殃及池魚----躺著也中槍;


4.嗚呼!----我Kao


5.是可忍孰不可忍!----草尼馬


6.黃袍加身----屌絲的逆襲。


7.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好基友,一輩子





蕉講笑話連發 Part5 (笑話集)


吐槽冷笑話!!禪師、古人古語冷笑話...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