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BJ4XDXD現在才明白,原來,我想念的,只是一個名字,而已。 我的下巴掉了!!!


冷笑話


2、“給我吃!給我吃幹凈! ”韓信在受到胯下之辱後又被按頭要求吃地上的剩食,韓信牙關緊閉雙手捂住剩食,“給我吃! ”屠戶還在叫囂。


韓信忍無可忍回頭對屠戶怒目而視,一字一頓說道:“不給! ”


3、諸葛亮空城計退司馬懿,眾將紛紛前來道賀。薑維道:“丞相之機,神鬼莫測。不過末將尚有一事不明。”


諸葛亮道:“講。”


“丞相何以知司馬懿生平謹慎,必不弄險?”


“因為他是金牛座。”


4、劉備問諸葛亮:“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


“賈斯釘比伯。”


“為什麼?”“


“因為我特別喜歡他的一首歌。”


“唱來聽聽”


亮臉頰泛起一陣微紅,輕聲吟唱到:“備備,備備,備備,噢~”





S.H.E冷笑話5連發!!


冷笑話寶典(〒︿〒)歷史、神話名人冷段子...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