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冷笑話!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原來當天@@


冷笑話


1、有一天,傢裡的幹果們在聊天。


栗子和新來的榛子聊了一個很憂鬱的話題,榛子突然發現旁邊的核桃一直在咧著嘴笑,就問:他怎麼了?


栗子說:別管他!他昨天腦袋被門擠了。


2、孩子對山谷喊“喂”,四面八方傳來陣陣的“喂”。


孩子很驚訝:你是誰?


山谷:你是誰?


孩子:告訴我!


山谷:告訴我!


孩子生氣了,深吸口氣:有蒸羊羔兒、蒸熊掌、蒸鹿尾兒、燒花鴨、燒雛雞、燒子鵝、鹵豬、鹵鴨、醬雞、臘肉......


山谷:有蒸羊羔兒、蒸熊掌、蒸鹿尾兒、燒花鴨、燒花......燒花......後面是什麼來著?


3、一天警局裡打來電話,電話裡的男子大呼救命,然後電話斷了。


Pol.ice再打過去時就停機了,於是Pol.ice火急火燎地充了二十塊錢,再打過去時,那個男人嘆了口氣說:“沒事了! ”


4、某專傢講如何從表面辨別真正的成功人士:1、自己不開車;2、沒有名片;3、衣服沒logo;4、沒有小區名,隻有門牌號;5、經常在郊區活動;6、包裡現金很少。


一位農民興奮地打斷說:“我們村全是這種人啊! ”


5、一婦女開車超速,從Pol.ice的車邊一閃而過,Pol.ice追上微笑地對那位婦女說:“就在你從我身後一閃而過時,我就知道至少有60! ”


婦女說:“我沒那麼老的,一定是今天戴的這頂帽子顯得這麼老。”





憲哥經典搞笑片段剪輯


無言冷笑話※這笑話冷的人直打哆嗦...


白痴-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