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FB...?每天要以微笑開始,并且要堅持到這一天過去。 會讓你大喊WOW???


冷笑話


1、都知道母蚊子才叮人,今晚我在床頭貼了好多紙條,“誰叮我誰流產”


“不叮人的蚊子最美麗”


“想變胖嗎?來叮我啊笨蛋! ”


“腹部贅肉,最大敵人是管不住嘴! ”


“你在圍著我轉想著從哪叮我的時候,你老公和誰在一起?”


......如果我今晚沒挨叮,證明我實驗成功了。


2、從前有個盜墓賊,一生盜了無數大墓,可惜揮霍無度。


他臨死之前告訴自己兒子:“我當年曾盜得一件至寶,就藏在懸棺之中......”沒說完就咽氣了。


兒子不知是何處懸棺,隻得撿起父親手藝,幾十年間盜遍全國各地懸棺葬穴,終無所獲。


他悻悻歸傢,一進門就發現秘密寶藏在門廳玄關鞋櫃裡。


3、魯迅一日走在大街上,忽然一個男的拍了他的肩膀一下,說:“迅哥,你還記得我嗎?”


魯迅想不起來,便問“你是?”


那個男的說“你難道忘了啊,深藍的天空中掛著一輪金黃的圓月,下面是海邊的沙地,都種著一望無際的碧綠的西瓜。其間有一個十一二歲的少年,項帶銀圈,手捏一柄鋼叉,向一匹猹盡力地刺去,那猹卻將身一扭,反從他的胯下逃走了。”


“閏土!你是閏土! ”


那個男的說“不,我是猹”


4、某品牌商品的說明書,大傢猜猜看,這究竟是什麼東西?


提供能量及生長基本元素:熱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幫助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幫助視力發育及免疫系統發育;有益於血液系統循環。


以下為配料表


營養成分:小麥粉、胡蘿卜、食鹽;


營養伴侶:葡萄糖、酵母提取物、麥芽糊精


食品添加劑:12種以上礦物質(鐵、鈣、磷、碳酸鈣、焦磷酸鐵、碳酸鋅等)和維生素(A、B1、B2、B6、C、D、E、煙銑胺、葉酸)


規格:盒


凈重:246克


猜到這是什麼東西了嗎?


 


 


 


 


是掛面。





吳宗憲 冷笑話


有趣冷笑話㊕冷啊,就像吃瞭冰棍透心涼...


冷笑话-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