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帝國...?我願我能在橫過孩子心中的道路上遊行,解脫了一切的束縛;……在那兒,理智以它的法律造為紙鳶而飛放,真理也使事實從桎梏中自由了。 不分享不是人?!


冷笑話


1、今天上街,遇到一個乞丐。我看見他跟前的碗破了個大洞,心裡很不是滋味,憑什麼窮人就得用破碗?於是我二話沒說拿起碗來,幫他扔到垃圾桶去了。


2、最近設計了個財富方案,在花園裡放石磨,旁邊放食人花,食人花叼住僵屍,用豌豆機槍打石磨把手,把僵屍磨成粉,賣僵屍粉。


3、“我三十多了覺得自己老了怎麼辦!!! ”


“馬上去死,然後所有人都會說你‘年紀輕輕就沒了’。”


4、生活竅門:如何把塑料瓶改成洗碗用鋼絲球?首先,找來食用PC塑料的飲料瓶,放一邊待用。


最好找可口可樂瓶子,不要百事可樂,雪碧和脈動的質量好,建議多選一些。不要選匯源類紙包裝的。


好了,已經集齊二十個瓶子,現在我們把這些瓶子拿去廢品回收站賣掉,一起去超市買鋼絲球吧!





【搞笑影集】超好笑笑話! 在吃東西的人不要看


冷笑話問題↑很冷,怕熱就看冷笑話...


雙關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