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冷笑話XDXD少不更事時,你和時間開玩笑,它卻對你很認真。年事漸長時,你很認真地對待時間,它卻開始跟你開玩笑。時間最狡猾。它總在年輕時給你最多的機會,因為它知道,大多數,你抓不住。 居然是......


冷笑話


1、泥瓦匠發現新來的學徒站在一堆水泥堆前發呆,怒問:“你怎麼不幹活,發什麼呆?”


學徒:“我雙手老是發抖。”


泥瓦匠說:“哦,那你去那邊篩沙子去吧! ”


2、獸醫吩咐助手喂馬吃藥:先把一根管子插在馬嘴中,一半在外面,把藥放入管子中,一吹氣,藥就會進入馬的食道。


助手回來後,獸醫問:馬吃了嗎


助手說:沒有,馬吹得比我快。。。。。。


3、甲:“你這個書架真漂亮,怎麼上面沒書呢! ”


乙:“書賣了,才買的這個書架。”


4、一孕婦到醫院做B超,問大夫:“我的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


醫生說:“對不起,根據規定,我不能告訴你。我隻能告訴你孩子很健康,你看,這裡是手,這裡是腳,這裡是小JJ。。。”


5、晚上超市買速凍餃子促銷女生熱情招呼我,還拉扯過去:嘗嘗吧嘗嘗吧!!!!


唉,盛情難卻啊,吃了一個咀嚼時促銷女生一直盯著我,待我吃完,她認真地問:熟了麼?熟了我就撈起來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3 (爆笑篇)


冷笑話攻略▼生活裡的雷事冷笑話...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