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冷笑話?!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我怎麼沒早點發現這...XD


冷笑話


1、一Pol.ice攔住一輛正在公路上歪歪扭扭行駛的汽車,問司機:“怎麼回事?”。


司機:“我在學開車。”


Pol.ice驚訝的問:“怎麼沒有老師跟著?”。


司機:“哦,我上的是函授課程。”


2、某人到理發館理發,一位年輕的女理發員見他土裡土氣,不到十分鐘就給他理完了。


這人對著鏡子看了看,問道:“多少錢?”


“三塊。”


這人拿出一張五塊,對著鏡子,指著參差不齊的頭髮說:“別找了,請您再給我推兩塊錢的吧。”


3、牛二和大狗都是一根筋,打起賭來誰也不服誰。


那天。牛二說:“真稀奇,石頭會說話。”


大狗就接過話頭說“放屁,哪有石頭說話的?”


“不信就打賭”


“打賭就打賭。”


“四個菜一壺酒,誰輸誰掏錢,賴賬是王八蛋。”


說走就走,兩人向飯店走去。


風卷殘雲酒足飯飽,大狗抹抹嘴挑釁地看著牛二,會說人話的石頭呢?


隻見牛二也擦了擦嘴,漫不經心喊了一嗓子:“石頭,算賬”。。。。。。


4、宿啥老四最摳門,那天找了個機會,讓他請我吃飯,走進一傢面館,一個服務員女生熱情地招呼我倆坐下。


我說:來兩碗肉絲面。


女生問:要大碗還是小碗?


我問:怎麼個說法?


女生說:大碗六元,小碗五元。


老四趕緊朝我眨眨眼,說:小碗,要小碗的。


女生應了一聲就要走,老四喊住她說:美女,麻煩您用大碗盛好嗎?


女生笑著點點頭。


老四又說:湯要多一點噢。


女生說沒問題。


老四一臉感激,輕聲說:可別叫面條稀了哦。


我。。。。。





小豬的冷笑話被蝴蝶破梗!


Orz冷笑話☼讓人感覺冷嗖嗖的冷笑話...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