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冷笑話?!那個第九名的我一定馬上叫警察來告死他,叫他賠個100萬! 原來當天XDXD


冷笑話


1、某人在澡堂洗浴,用手掬洗操水漱口。浴客們都皺著眉頭。


有人道:“你怎麼這麼不講衛生?”


那人拱拱手說:“我吐在外邊就是了。”


2、一位衣著時尚滴女人走進郵局匯款,把匯款單填好後交給了營業員。


營業員一看,把匯款單退回說:“同志,金額要大寫。”


女郎頭一歪,說:“大寫?格子這麼小,大寫那能寫得下?”


3、一個旅行團到景區飯店就餐,在宴席上點了一盤鱉蛋。


開席時,服務員端上一精制花盤,盤中盛著亮晶晶的8個鱉蛋,便熱情招呼道:“8位貴客,正好8個王八蛋,請吧。”


不一會兒,服務員又端上了當地幾盤土特產,又熱情招呼道:“各位貴客,都不是什麼好東西,請隨便吃吧! ”


4、大學畢業後去應聘,我進了公司大樓,一邊走一邊留意著周圍的環境。


忽然我發現有一把掃帚橫在地上,心想,這也許是公司在考驗應聘者的個人素質吧,於是我把掃帚拿起來靠在墻邊。


正當我沾沾自喜之時,一個中年人走過來:“是你把掃帚拿起來的?”


我微笑著點點頭。


誰知那人大聲說:“真是多管閑事!這掃帚是我用來擋門的,這下好了,門鎖碰上了......”





一則笑話


Funny冷笑話VV惡心、尷尬的糗事冷死人...


默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