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冷笑話!記憶中依舊殘存著某個人的名字,但已記不起他的模樣。 原來當天?


冷笑話


1、畫傢到湖邊寫生,看到湖面上悠悠的蕩漾著飄逸的金魚,他心有靈犀,攤開畫紙,畫了起來,為了能夠畫的更細致又不驚跑金魚,他一點一點的往金魚邊上靠。


越來越清晰。。。最後看清楚了,嘴裡出現了罵聲:“這TM原來是個香腸袋唉”


2、仆人:“先生,府上派人來接了,說有要緊事。”


主人正在下棋:“現在我正在生死關頭,到底誰要緊?”


3、醫院候診室裡,病人憂心忡忡的問:“大夫,我剛才誤喝了半瓶汽油,怎麼辦啊?”


醫生:“不用擔心,沒多大事,要記住這幾天不能抽煙。”


4、化學課上,同桌問:“問個問題,你幾號生?”


“幾毫升?不知道! ”


“你沒搞錯吧,連自己幾號生都不知道。”


“靠,哪有那麼大的量筒唉”


5、今天一出門,忘了帶學生證,馬上回去拿。


拿好後,到學校是已經超時5分鐘了,我站在學校門口跟老師說:要是5分鐘前我能到這裡就好了。


老師說:5分鐘前在你站的位置有人被車撞傷了...





國光幫幫忙 原住民幽默翻譯機!沒有它!我就笑不出來? 歐斯,陳致 HD!


冷笑話物語~讓人出冷汗的冷笑話...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