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冷笑話...一旦婚外情人開始“纏”,男人便開始“煩”了。 讓你立馬秒懂!


冷笑話


1、寒冬臘月,一個同學睡眠惺忪地去上課,到教室門口感覺圍巾要掉了,遂一手接住,瀟灑地往後一甩。。。


怎麼是條秋褲?敢情這一路都是圍著這條秋褲走來的?!


2、前段時間跟舅舅鬧了點矛盾。後來真心悔過,買了點東西去賠不是。到了舅舅傢,舅舅開的門。 


我:“舅舅,我錯了。” 


舅舅:“舅什麼舅,我沒你這個舅舅。”


3、一個男人出了車禍,被送到醫院搶救,他妻子站在病床邊,問醫生:“他是不是傷得很厲害?” 


醫生回答:“恐怕他已經死了。”


男人一聽這話,連忙動了下頭,說:“我沒死,我還活著! ” 


妻子連忙制止他,說:“安靜點,醫生比你懂得多。”


4、對面女同事穿了件迷你裙,小李半天覺得渾身不自在。女同事說:“聽說穿迷你裙影響健康,是真的嗎?”


小李說:“可不是,一看見迷你裙,我血壓就升高! ”


5、一員工上班看小說被老板發現,中午被叫進辦公室訓話:“大傢都在忙就你沒事做,很閑唉”


秘書走到門口聽見老板那麼大聲喊“很咸氨,轉身去倒了一杯水,“王總,要是感覺咸的話,您就多喝點水。”





康康好有梗 1


冷笑話攻略??笑死人的糗事冷笑話...


金·凱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