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冷笑話?如果明天你看不見我。那么,早安,午安,晚安。 終於曝光了@@


冷笑話


1、今天電腦老是藍屏,我是電腦盲,無奈把我的好哥們叫來檢查一下。


他來了看了足足十分鐘。


然後問我一句,你這個顯示器是不是哈六生產的。


我沒聽清楚,隨便應了句 “恩”


然後他說:哈藥六廠生產的就是藍屏的。。


我:。。。。。。。


2、一公一母兩匹賽馬比賽,結果公馬贏了!


騎公馬的騎手得意的對失敗者說:“你知道你為什麼會輸嗎?”


失敗者問:“為什麼?”


騎公馬的騎手猥瑣地答道:“快馬加鞭嘛! ”


3、一環衛工人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報告會上傳授心得:“嘿嘿,知道我的管片兒為什麼沒有人隨地吐痰嗎?因為我在所有的垃圾桶和痰盂上貼了六個字——中 國 紅 十 字 會! ”臺下掌聲雷動。


4、海灘邊,一男子竟然撿到了一個胸罩!


男子便舉著胸罩高喊:“誰的胸罩?誰的胸罩?! ”


一個正在曬太陽的美女害羞的答道:“NND! ”


5、分手半年後,她打過來的第一個電話,是讓我幫她做一道數學題。


我哭了,她都不問我過得好不好。 


做了一會兒,我又哭了一場,因為我也不會做。


6、最近北京男女老少全部抽起香煙,個個吞雲吐霧!


此情此景,讓戴著口罩來的外地遊客大為不解。


遊客忍不住問邊上一抽煙的淑女:“請問現在怎麼人人都抽煙啊?抽煙不是有害健康嗎?”


淑女舉起手上的香煙:“看見沒,如今抽煙比直接呼吸空氣更健康。”


遊客還不明白:“為啥啊?”


淑女不屑的一笑:“你真二!沒看見過濾嘴嗎”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9 (陷阱篇)


史詩冷笑話ˊ_>ˋ讓人凍手凍腳的冷笑話...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