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冷笑話...?我以為我怕的是分開。原來我最怕的是再見面。 要遇上對的人才值得?


冷笑話


3、妻子:老趙傢可真有錢,一張口就是幾百萬幾千萬的。


丈夫:什麼有錢,人傢老趙是搞細菌研究的。


4、一對夫婦在公園裡散步,他們看到一男一女坐在長椅上忘情地接吻。妻子問道:“你為什麼不那樣做呢?”


丈夫回答:“親愛的,我不認識那個女人啊! ”


5、一男子和朋友到湖裡劃船,結果船翻了。他直落湖底,朋友趕去把他救起來。 


朋友問:“你不是會遊泳嗎?” 


男子說:“是啊,可那石頭上寫著這裡‘禁止遊泳’啊! ”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超冷笑話Orz日常生活冷笑話...


金·凱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