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冷笑話QQ當我們是大為謙卑的時候,便是我們最近於偉大的時候。 驚呆了...!


冷笑話


1、護士給患者打針,好奇的問了一句:“您是做什麼工作的?”


患者回答說:‘和你一樣。”


護士感到十分驚喜:“噢,那麼說咱們是同行了。”


患者:“也不算是同行,我是釘鞋的。”


2、一位歌唱傢對一位畫傢說:“你是小人,我是君子。”


畫傢生氣地問:“為什麼這樣說?”


歌唱傢說:“你畫畫用手,我唱歌用口,君子動口不動手嘛! ”


3、哥們訴苦:“我的女朋友是列車員,可把我給折騰苦了!我整夜得給她搖床,床一停止搖晃,她就立馬起來,把廁所鎖上! ”


4、一個人繼承了他父親的銀行,他叫來看門人,給他一本相冊,裡面有他所有親戚的照片。交代說:“他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來,我都不見。”


5、拍賣會上,一位闊佬對大傢宣佈:他不慎將自己的錢包丟在了會場,內有現金10000元,誰能將錢包送還給他,他將出酬金100元。 


這個人的話音剛落,馬上就有人大喊道:“我出150元! ”





康康好有梗 1


冷笑話FB☼各種行業人士的冷笑話...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