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冷笑話!我拼命的笑,只為掩飾那一絲絲的痛。 駭人真相?


冷笑話


2、女傭人不慎打碎了花瓶,女主人大發雷霆地說:“你一個月的工錢,還不夠賠這花瓶的。”


女傭人想了想,道:“太太,那你給我再多加一倍的工錢,應該就夠了吧! ”


3、一男生特別懶,愛幻想。 一天,終於沒衣服可換了,他把所有的臟衣服放在一個大盆裡泡著, 自已在旁邊坐著,註視著盆子裡的衣服說了句:“乖,自己洗個澡吧! ”


4、一個老農進城後看到繁華的街道,擁擠的人群,感嘆到:運氣真好,第一次進城就碰上趕集。


5、酒館裡,一老一少兩個男人聊天,年輕的說:我女朋友要求很高,我每次十八般武藝都用上了都難滿意,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老男人幹下一杯威士忌,抬頭很認真的說:“十八般武藝比不上十八般兵器氨!!


6、某飯店,招收一新服務員。客人提出加一個菜,女服務員問:“請問:先生加個什麼菜?”


客人說:“領導定?”


女服務員:“先生,沒有這道菜。”





冷笑話大全@垃圾話時間059


趣味冷笑話※囚犯、女傭等各色人等冷笑話...


笑-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