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冷笑話...!能瞬間影響我情緒旳瞬間又平復我心情旳只有你。 可以這樣嗎!!!


冷笑話


1、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劇情是男主角掉進山洞,吃了蘑菇武功很厲害? 


有的人說是《金劍雕翎》,有的人說是《神雕俠侶》,最後一個人回答:超級瑪麗..........


2、一個人發貼:剛和哥哥打架了,他在客廳裡,我在廚房裡,廚房有刀,我要怎麼辦?


雷人回復:削個蘋果給哥哥吃,告訴他別生氣了!


3、某人帶女友回來,他的朋友看見她覺得很面熟。


“姑娘,你以前從事什麼行業?我怎麼越看越面熟?”


“進出口的。”


“哇!想起來了,想起來了,你還賣過菜給我呢! ”


4、閻王派鬼卒訪查世間名醫,並說“門前無冤鬼的便是”。鬼卒領旨到陽間,卻見門前都是冤鬼雲集。


又見一扇門前隻有一鬼彷徨,一打聽,原來是今天剛開業。


5、辦公室裡一個20多的女孩問一個胡子拉碴的40多歲男同事。


女:“你孩子多大了?”


男:“還沒小孩。”


女:“那要一個呀! ”


男:“要也得有條件吧?”


女:“那要什麼條件啊?你看連大街上最窮的乞丐都有小孩。”


男:“總得有個老婆吧”






吳宗憲雙關語搞笑大集錦B


冷笑話大全*考驗你想象力的爆冷笑話...


卓別林-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