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4你@@勇者,腳下都是路;智者,知道走哪一條路最好。 會讓你大喊WOW...?


冷笑話


1、一次期末考試前夜。晚上他聽見爸媽在討論,明早做什麼早餐給他吃。


媽媽說:要不做油條和雞蛋吧,一根油條兩個雞蛋就是一百分。


爸爸略加沉默後說:考那麼多門,100分不夠。要不給他吃方便面吧。就吃那個“統一100”。


2、數學課,老師評講試卷,有道很簡單的題但還是有很多童鞋答錯,於是老師她憤怒了:“這麼簡單的題簡直就是送分給你們的,你們都不要”


一個女同學回答的很強大:“我媽說了,不是我的東西不能要”


3、給孩子留課後的作業,讓他們把學過的拼音字母每個寫5遍。然後就有孩子問我:“老師,什麼叫5遍?”


4、“你好久沒去看你孫子了吧?”


“去了兩次,你都不在傢。”


“哦。他們都說你孫子比我帥,你怎麼看?”


“啊?怎麼可能! ”


“怎麼不可能?”


“你兒子還能有我兒子帥?! ”


你能看起來這是一對父子的對話嗎?





康康冷笑話


冷笑話123VV冷死人的大人和孩子...


卓別林-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