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冷笑話QQ友情+可以等于愛情,可愛情-了,就不一定等于友情了。 這一幕讓所有人落淚了XD


冷笑話


2、看中了一雙手套,老板要35元,我說30元我就要了,老板不依非要35元,講了幾個來回不肯讓步。我想想就算了,給了張50元的,他很麻利地找了我35元......


3、一位領導和部下去釣魚,釣了很久都沒收獲,部下卻釣上不少魚,領導臉面上掛不祝部下看透了他的心思,便拍馬屁道:“這裡的魚都是鄉巴佬,沒見過大世面。”


領導問:“何以見得?”


部下答道:“如果見過大世面,為什麼還怕領導接見呢?”


4、一天,三隻小豬為了躲避大灰狼的追趕,而建造了三個小屋。大灰狼不費勁的摧毀了草屋、木屋、磚屋,三隻小豬們拼命的跑,但是還是被大灰狼追上了。 


三隻小豬絕望地說:你看著辦吧。我們放棄了,隨你怎樣。 


此時,大灰狼色笑著,流著口水說:那快告訴我小紅帽在哪裡? 


5、語文老師:我給大傢講解一下這道選擇題,大傢說為什麼不選a啊,對,因為a不對;為什麼不選b啊,對,因為b不對;為什麼不選c啊,對,因為c不對。所以這道題應該選?同學齊聲高喊d。對,我們講下一道題。 





鬥陣冷笑話#1 Overwatch Lame Joke#1 l 聖誕節系列特別節目


New冷笑話?釣魚,大灰狼與小豬冷笑話...


滑稽-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