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冷笑話。。。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 壓力很大...XD


冷笑話


1、去同事傢,渴了打開他的冰箱找喝的,看到幾包方便面在冷藏裡,不解的問:方便面不凍會壞掉嗎?


他答到:天熱了!醬包擠不幹凈。


2、記者:請問您這些奶牛能產多少奶呢?


農夫:您是說那頭?黑色的還是棕色的那頭?


記者:棕色的吧。


農夫:一天也就幾升奶吧。


記者:那黑色的那頭呢?


農夫:一天也就幾升奶吧。


記者:好吧。。。那你都喂它們吃什麼呢?


農夫:那頭?黑色的還是棕色的那頭?


記者:黑色的。


農夫:它就吃草。


記者:那另一頭呢?


農夫:吃草。


記者:你為什麼總問我哪頭哪頭?!答案明明都一樣。


農夫:因為那頭黑色奶牛是我的啊!


記者:噢噢,不好意思,那棕色那頭呢?


農夫:也是我的。


3、公司開會,遇到一個很棘手的問題,大老板問我,能搞定嗎?


我說我試試。


老板手一抬,指著20層樓的窗外,我看到一隻小鳥在奮力翱翔,我說我懂了,您是說如此寒冷的天氣,小鳥還在高空奮鬥,我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


老板說不是,我的意思是,搞不定你就從這跳下去。。。


4、以前閨蜜信誓旦旦跟我說,我不談戀愛,她就不會談,一直陪著我。


把我感動的一塌糊塗。最近有一個男孩追求我,我跟閨蜜商量說,我想談朋友了,有個男孩挺好的,


她高興的手舞足蹈,說到,真的嗎?明天我就把我男朋友喊出來一起吃飯去。。。


5、辦公室裡煙槍一大票,討厭抽煙的辦公室主任感慨道:“抽煙的可都是好人唉稅比別人交得多,死的還比別人早,把養老金都省下來給別人了。所以國傢才大力賣煙嘛。”


 我們都沉默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4 (噁心篇)


幽默冷笑話☆這笑話怎麼越看越冷呢?...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