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冷笑話...真想回到20年前,把這本書送給父母。 我看了3遍都不相信!


冷笑話


1、母雞對公雞說:“親愛的,我懷了你的孩子。” 


公雞不耐煩地甩出十塊錢說:“這錢拿去找個靠譜的超市,買個打蛋器把孩子打了吧。”


2、鼻子說:耳朵你這個表子!腳踏兩隻船的小三!


耳朵:你血口噴人!我哪裡腳踏兩隻船了?


鼻子:還不承認呢!你說你都有掏耳勺了,為什麼還要勾引我的小拇指?


3、一對情侶在樹下談戀愛,突然一坨鳥屎落在男人頭上。


男人對鳥喊道:沒看見這兒有兩個人麼?


鳥笑了:我看見了,但我的屎隻有一坨啊!


4、有一隻蚯蚓想要自殺。它找來一把刀把自己從中間切成了兩截。咦?怎麼沒死?


它仍然不肯罷休,接著又把切下來的那半截剁成了肉泥。。。


最後它因謀殺罪被逮捕了。。。


5、“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講述了三個悲慘男人的故事:


威武身體不好,不能彎腰;


貧賤身體更不好,不能走路;


富貴身體最不好,不能行男人之事。





【冷笑話挑戰・Dumb Jokes Challenge】朱咪咪唔梳頭?!


發狂冷笑話㊡笑你停不下來的爆冷段子...


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