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94你!我主動,你不主動。你不主動,我也不主動。很多關系就這樣然后就沒有然后了。 但?!


冷笑話


1、老師:“各位同學,覺得自己很蠢的請站起來。”


同學們互相看了看,都不敢站起來,隻有一個勇敢的站了起來


老師:“這位同學,你覺得自己很蠢嗎?”


學生:“不是的,老師,我隻是不想讓你一個人站著! ”


2、我有個朋友,講了一生電話,有一天他掛了。


3、有次致到朋友傢吃飯,席間見很少有人動筷子,我說:"吃吧,不吃哪來的大便"


4、想和男友開個玩笑,假裝從他床底下搜出來一條女士內褲(我的),然後質問他,開始他拒不承認,沒想到後來在我的緊逼下,竟然抱著我開始認錯。


5、早上起來看到一則評論,原文是張截圖 . 


一樓:大傢冷靜一些,都過來,聽聽5樓怎麼說?!~ 


二樓:我認為5樓說得很有道理。 . 


三樓:5樓說出了人民群眾的心聲 


四樓:5樓確實說的很好! 


五樓:樓上的都是NB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7 (嘔吐篇)


冷笑話手冊(⊙_⊙)既尷尬又冷的笑話...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