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集XD該如何讓我先生會向我道歉? 原來當天???


冷笑話


1、在公園的長椅上坐著年輕貌美的夫人,懷裡抱著一個可愛的嬰兒。一位中年紳士走了過來。 "多麼可愛的小姑娘啊!"


紳士拉著嬰兒的手自作多情地說,"白白的、嫩嫩的,像個富有魅力的貴婦人的手。" 


夫人把嬰兒往懷裡拉了拉,冷冷地說:"先生,這孩子是個男孩,您握的是我的手。"


2、一天,一個兩個男人的太太都在生產,兩人在產房外焦急地踱步。


“實在是倒黴,”一個男人說:“這事居然在我休假時發生了。”


“你以為這算倒黴! ”另外的那個厲聲道:“我可還在度蜜月哩! ”


3、一對新婚夫婦傾傾我我地坐在沙灘看日落,太太隨便抓起一把沙,不經意的對丈夫說:“真奇怪,無論我抓得多麼緊,它總是從手指縫漏去,最後就隻剩下那麼一點點。”


丈夫接口道:“寶貝兒,在這個美妙的時刻,還是別提我那微薄的薪水吧! ”


4、領導去機房參觀,進門的時候有人給了領導一副塑料鞋套。


結果領導不知道那套套是幹啥用的,於是乎華麗麗的套在了頭上。


後面所有人都不敢吱聲,跟著領導全都把鞋套套在頭上.........


5、電視正在播放周傑倫的演唱會,兒子跑過來,作陶醉狀:哇,帥呆了!


奶奶抬起眼皮,視線越過鼻梁上的老花鏡:哼!帥沒看出來,呆倒是夠呆的!


6、考官:那你是學什麼專業的?


應聘者:秘書。


考官:對不起,我們不能用你,漂亮姑娘會影響我們經理工作的。


應聘者:可是,我並不漂亮呀?


考官:那就更不行了。我們經理不會同意。





吳宗憲 冷笑話


冷笑話衝衝衝☆天冷笑話也冷...


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