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冷笑話???你的回話凌亂著在這個時刻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甜蜜散落了怎么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了。 把所有人給嚇呆了......


冷笑話


1、公司下班後沒人時,幾臺電腦就聚在一起打麻將,飲水機在旁邊看著覺得好玩,它也要玩。飲水機每次打麻將都輸給電腦,但它仍然堅持每天都參加。


沙發看見了覺得很不理解,問椅子:“飲水機每天都輸,為什麼還打得這麼起勁?”椅子說:“問這種問題,你腦袋也進水了嗎?”


2、一天晚上,一個黑人被蚊子叮咬了,他急忙吹滅蠟燭,說:“讓你們再也看不見我。”


3、你們這些宅男們,不要再執著於AV啦,自己低頭看看鍵盤上,A和V的右邊是什麼?


4、剩女阿花和女友逛街,阿花嘆氣:從沒男人見我就開心!女友安慰:你看!那邊有個男人一直望著你笑呢!阿花再嘆:那個我認得,是個整形醫生!


5、別小看了這“一”橫,它稍微動動位置,就能使“天使”變成“大便”。


6、一個搜狐的網站編輯和一個新浪的網站編輯因比較哪傢網站對編輯更好吵了起來,搜狐網站編輯說:我敢沖進張朝陽辦公室,拍著老板的桌子大罵,你真他媽是個混蛋!新浪網站編輯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敢沖進我們老板的辦公室,拍著桌子大罵,張朝陽真他媽是個混蛋。


7、中秋近了,今天給哥們發短信,本想發:爺們,什麼時候回傢過節。 結果手一哆嗦,發成了:爺爺們,什麼時候回傢過節....


8、某天,收到一莫名信息:我們還是分了吧,以後不要再聯系了。我猜估計是一失戀的發錯了,出於好心我回了一條:你發錯了,我不認識你。片刻,收到另一條:你丫夠狠,這麼快就裝作不認識了,行,算我瞎了眼了。


9、同事的女兒在重點高中,學習好,長得漂亮,總有男生騷擾。於是同事就給女兒買了個新手機號,他自己用換下來的舊號,某天收到短信“我是高三某班的......, 很喜歡你,咱們聊聊吧”。同事回復“我是她父親,咱們聊聊吧”。本以為打擊到那小子,結果收到回復“叔叔,您是過來人,都理解吧?”。





吳宗憲 冷笑話


冷笑話聖經↘經典冷笑話,冷的很開心...


陳秉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