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尷尬情形,女生真的很崩潰!

一名女大生在網站《Dcard》分享慘痛經驗,內容提到她與剛交往的男友第一次約會,去到他的住處,想不到肚子一陣絞痛,她心想「第一次去人家宿舍就是拉屎也太尷尬了吧...」

 

全文如下↓↓↓↓

今天是我和剛交往的男友的第一次正式約會

只能說,我完全是個多災多難的女子啊⋯⋯

除了天氣預報明明降雨機率才30%並且一整個上午都是大晴天卻在我們一出門就馬上下雨之外

想吃很久的餐廳一到了那裡卻又撲空(兩次了!!!)

最後才是關鍵

第一次去到他住的地方,卻他媽的突然肚子超痛

雖然我本來就是個蠻白癡沒形象的女生

但第一次去人家宿舍就是拉屎也太尷尬了吧⋯

便秘真的是令人太想罵髒話了,這便意來的太不是時候

以上都還不算什麼,進了廁所後本來想速速解決那該死的賽

結果居然拉出一條全世界的人都會驚呼的雄偉巨便

我待在裡面神久,久到男友都前來關心我是否掉進馬桶

完全不敢說我在和巨便抗戰啊⋯⋯姊很努力的沖了三次馬桶卻還是沖不下去⋯

我的天!!!!

最後我只好忍住那噁心的感受抱著必死的決心

默默拿起馬桶刷把我親愛的排泄物砍成兩半

然後再勇敢的壓下沖水

終於下去了,差點哭出來啊⋯⋯

馬桶刷我有洗乾淨

馬桶刷我有洗乾淨

馬桶刷我有洗乾淨

實在是太尷尬了

我珍貴的的第一次約會ಥ_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