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室友: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女朋友,是我要求太高了嗎?我:呵呵,是別人要求太高了,你懂的!

【NO.2】中國的字博大精深~~~完全可以看懂啊!

【NO.3】問:錢和妹子你會選哪個?

【NO.4】傻孩子,放下手機,看看眼前的世界吧!

【NO.5】朋友做的炒年糕,你們看得下,吃得下嘛?

【NO.6】親愛的說奶茶太冷了,我貼心的幫她溫,然後我就變成前任了。

【NO.7】炫娃狂魔,草草草,單身汪要咬人了!

【NO.8】誰畫的,你給我出來,我給你十個贊!

【NO.9】這種房子我也有,笑尿了!

【NO.10】哈哈哈哈哈一個大寫的愣逼!

【十條笑話】

1、和男票在一起這麼久了,今天第一次去他家,看到她坐輪椅的妹妹,出於好奇,我問她:「你的腿咋斷的?」他妹妹開心的說:「小時候爸媽上班沒時間管我們,都是哥哥照顧我,因為我太調皮,老是亂跑,哥哥為了我的安全,就把我的腿打斷了,哥哥最疼我了!」真心感覺,男票太會照顧人了~我沒有看錯他!

2、上機課上發現我在女友QQ上的備註名是w,於是問她怎麼個意思,然後她說就是「我的」的意思,感動了幾天!今天把她手機拿來玩,看看自己在她電話簿里是什麼名字,結果我看到一個C,這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怎麼回事…

3、我與男友認識一個月了,他長的很醜,但給我的感覺很踏實。今天去見他的家人,初次見面大家都誇我漂亮,叫我如花。

4、剛剛辦公室突然停電了,很多同事都在抱怨沒來的及保存工作進度。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壓根兒就沒幹活!

5、下雨時,你願意跟陌生人分享你的傘嗎?我願意,因為一般我都是不帶傘的那個。

6、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的錢值得我去珍惜。

7、如果我變成男人了的第一件事就是讓閨蜜們爽一爽!

8、古人云:殺一為罪,殺百為雄,屠百萬為雄中雄,像我這種每天屠殺幾億生命的算啥!

9、剪髮去了,洗頭小妹,給我系上圍布,看到我的表情,唬了她一跳,大,大哥,你眼睛好大哦! 我說妹子,不是哥眼睛大,你再勒緊點,我還能把舌頭吐出來!

10、今年第一次去女友家拜年。她爹說一起去搓澡,脫衣服的時候他看到我下身,眉毛皺了一下,突然就叫我跟女友分手,說誰都不能動搖他一家之長的地位。就沒有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