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如蒼徑空如水,意比松搗楓葉飛;窗外武騰蘭花香,情似飯搗愛相隨。

【2】我哥們女朋友被蛇給咬了,哥們用嘴給她吸,突然看到她女朋友的兩隻大白兔,吞了一下口水,現在墳頭草都長一米多高了。

【3】有個富二代想找老婆,說城裡的太開放,決定找村裡的姑娘結婚,後來找到了,在洞房那天,富二代問他,你知道什麼叫愛嗎?

村裡姑娘說不知道,做完後那女的說:我考,這就叫愛,以前跟表哥放牛的時候天天做。

【4】一哥們兒去考雅思,口試的時候看過題目之後習慣性的說了句,我日。

考官懂一點中文,就問什麼意思。 他說這是我們中國人在遇到重大問題時,藉助太陽的力量激勵自己!

【5】《攔精靈》 預備,唱: 左腿的右邊右腿的左邊有一隻攔精靈,它們空薄又透明,它們平滑又美麗。 他們自由自在穿梭在那黑色的大森林,它們安全體貼防止喜當爹~~~

【6】給老婆吃了一顆定心丸,效果不錯,她心不跳了。 【7】逃犯看著通緝令上的畫像一點不像自己,怒撕下來跑到警察局質問其畫畫水平。 【8】我的狗狗走丟了,求大家幫幫我,鍋裡的水都快煮開了,急!

【9】為了淨化空氣,我在家裡放了十幾個植物人。 【10】為了配合媽媽此時憤怒的場景,我拿火機點著了媽媽的頭髮!!!

【11】有人格分裂的強J犯竟被法官判為輪J。

【12】女友掉進豬圈,救援人員花3小時將其辨認出來! 【13】去醫院做檢查,醫生拿著化驗單說虧你來得及時。我長舒了一口氣,醫生關切地說,「再晚點停屍房可就沒位置了。」

【14】「對不起,我…我沒安好心。」心外科主刀醫生無奈地對家屬說

【15】手指骨折去掛骨科。

醫生:「手指怎麼斷的?」

我說:「我有強迫症。」

醫生:「你手指斷了跟強迫症有什麼關係?」

我說:「十個手指九個都響,就它不響。。。」

【16】我:老闆這衣服多少錢?老闆:200,來一件? 我:300賣嗎?

老闆先是楞了下:賣,怎麼不賣!

我:那你就賣300吧,反正我又不買。

【17】小王:「我只是想從背後捂著女同事的眼睛,讓她猜我是誰!」

Police:「讓她猜你是誰!你不捂她的眼晴,捂她的胸?」

小王:「我個子矮不行啊!」

【18】一直都想像美國大片裡面的那些超級英雄一樣,經歷一場意外,從而獲得一種超能力。就在去年,我經歷了一場意外,腿被車撞斷了,但我覺得我不虧,因為我獲得了一種超能力,現在一要下雨我腿就疼, 老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