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笑哥我最愛這種孩子了 因為我也是降啊 哈哈哈哈哈哈

天天都粉"高興"

我很喜歡我的名字,因為寫考卷只要寫兩個字,而且每次自我介紹,大家就笑成一團。對我來說,世界上最高興的事情就是吃,我覺得食物好像玩具,能變出好多花 樣,我小一就自己搞出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小五就會蒸魚了。但國三畢業那年,我發現了一件比「吃」更高興的事情…

 

看完影片就知道他爸 幫他取啥無敵名字了~~~~~

 

高興是什麽意思呢?


愉快而興奮:聽說你要來,我們全家都很~
帶著愉快的情緒去做某件事;喜歡:他就是~看電影,對看戲不感興趣。

 

對嚕對嚕 在高興之餘可以請大家幫小弟我讚一下嗎?

降我會更高興的溜~~~~肛溫

joke17go_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韾笑話 高興 開心笑話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