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勒...姊姊真是尖牙又利口呀!!!



陸軍中校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貴婦團參觀阿帕契,引發軒然大波,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及姐姐勞乃慧今舉行記者會,鞠躬向社會大眾及國軍致歉,但勞乃慧的發言 被不少網友怒噓「態度高傲」。《蘋果》整理勞乃慧記者會中的精華語錄,讓沒有看到記者會的讀者,能跟上進度,一手掌握,也歡迎網友們留言,提供更多「勞姐 姐救援語錄」。(顏凡裴/台北報導)
 
以下是勞乃成姐姐勞乃慧記者會精華內容:
 
1.「社會是要還我們公道的」。
 
2.「大家可以上網一下,這群人都是在美軍接受訓練,在台灣沒有關說,可不可以去調查一下!」
 
3.「當大家不斷反覆播頭盔的照片,有注意到旁邊是一個孩子嗎?那是一個為了小孩辦的萬聖節party」。

4.「有犯法我們交給司法判定,社會觀感不好我們道歉,我覺得應該切割,就事論事」。
 
5.「我弟弟從小成績就不好,因為他很頑皮,所以母親將他送進軍校管教,讓國軍來管教他,他中正預校沒有畢業,就是因為成績差嘛!」
 
6.「我們應該要給認真打拼、努力學習的人一次機會」。
 
7.「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8.「希望有錯就處罰,如果沒錯的部分,包括我父親和我,和本案是無關的,還給社會一個平靜、安寧祥和的氣氛!」
 
9.「今天如果我是一個老師,上課遲到,就是有礙社會觀瞻,如果上課遲到,不是違法的事,我希望社會觀瞻和法律這個事情要做一個切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