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看完之後我真傻了 想問問李蒨蓉這本書到底是寫....三



魔人普烏表示:配色不錯 有志一同! (哈XD)


七龍珠-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陳嘉婉╱綜合報導】36歲李蒨蓉因「阿帕契」案重挫形象,新書《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銷量慘淡,內文可窺李蒨蓉價值觀,她談自身人緣好如交際花;有錢就找幫傭顧小孩;辦派對太耗錢,不如敗在名牌包;買不到九層塔對店員發飆,還稱「臉書本就用來打卡炫耀」等,炫耀心無所遁形,還教大家做人的道理。

李蒨蓉新書《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銷量慘淡,1天賣不出10本,記者實地到書店買李蒨蓉的書,詢問店員,對方表示要到倉庫找一下,問她為何新書必須要到倉庫找?對方稱,因為鋪的貨很少。

出新書自認交際花

而她成立臉書粉絲頁,認為「臉書粉絲頁本來就是炫耀、打卡、擺漂亮東西的地方」,不願只是分享黃臉婆家事日記,大家想看自己鮮少擁有的東西,衝著人性使然,點讚率自然高。李蒨蓉2004年嫁給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後,晉升貴婦行列,不僅交際應酬邀約多,也多次擔任聚會主辦人,詳記友人的出國、生日等行程,當遇到旺季忙得不可開交,自嘲是朵交際花。

李蒨蓉成人妻後也親自下廚,高檔食材多來自高級百貨超市,偶爾到社區附近的超市採買,她曾烹煮三杯雞時,臨時缺九層塔,跑3家超市買不到,到了下午3、4點到最後一家還是沒有,她氣得以高分貝向店員抱怨:「這麼基本的東西怎麼都沒有!」李蒨蓉認為超市很便宜,但不見得買得到需要的食材,卸下貴婦姿態,決定到傳統市場挑食材,感受濃厚人情味。

稱辦趴不如敗名牌

李蒨蓉稱舉辦派對力求完美,曾花費許多不必要開銷,回想起來,當初還不如把那些錢省下敗幾個名牌包。另外她也談到「有錢的花錢請幫傭,沒錢的厚臉皮請婆媽幫忙帶小孩」,視花錢請外傭為理所當然。

最後,她書末教大家做人的道理:「做人不要酸葡萄;不同人不同命,有人有大樹可以乘涼,那是他上輩子燒好香,有人飛黃騰達,那是他夠努力,所以說從現在開始,說好話做好事+打拼,你還有機會!」



跪婦白目5金句 驚傻婉君

◎挺夫上酒店2009年李在新書寫:「當年我老公在上海工作,我就曾跟他上酒店(夜總會),酒女還跟我爭風吃醋,但我認為OK。」
◎嫌飯店被批2010年5月李赴日旅遊po文「公主我輩子還沒住過這麼小的房間」,網友打臉「住的是平價旅館、房間小理所當然」
◎外勞惹爭議2010年6月李在美容書中自誇婆婆、老公疼她,「雇用2個菲傭」帶小孩,引起非法使用外勞爭議
◎上摩鐵健康2014年10月作家九把刀劈腿周亭羽,李在臉書說「男未婚、女未嫁,上摩鐵在我認知裡是很正常又健康的約會行為」
◎阿帕契風波今年3月29日李蒨蓉在臉書po阿帕契照後,引發風波,她第一時間竟翻白眼說「有那麼嚴重嗎」、「寓教於樂」

國光藝校平民女 嫁CEO自封女神

◎年齡:36歲(1978╱10╱05)
◎身材:158公分╱45公斤,33C、23、34
◎學歷:國光藝校戲劇科畢(現改制為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娘家家境小康
◎經歷:出道19年,婚前主持綜藝節目,婚後偶爾跑時尚派對
◎作品綜藝:《我愛美麗》、《世界非常奇妙》等戲劇:《愛情大魔咒》、《熟女慾望日記》等著作:《小氣BUY金女》、《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等
◎家庭:已婚,夫為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育有2子
◎身價:廣告代言約100萬元,電視通告1場約1.5萬元



李蒨蓉-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