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這是近水樓台的意思嗎?


恭喜!方志友懷孕4個月了,孩子的爹是一起合作拍戲的「瘋狗欽」楊銘威。該消息原先由專門曝名人八卦的臉書「XOXO Gossip Girl」爆料出來,消息也被經紀人已證實,也謝謝大家關心。

▼方志友懷孕了!孩子的爹是楊銘威。(圖/翻攝楊銘威,方志友臉書)

楊銘威是誰?

楊銘威(1989年6月8日-),「杭州小籠湯包」小開,家中賣小籠湯包維生,現為台灣男演員,Giant巨人製作旗下藝人,專長演戲、唱歌,2007年加入演藝圈,以主演首部電視劇「我要變成硬柿子」正式出道,代表戲劇作品有《我要變成硬柿子》,《歡喜來逗陣》,《魔女18號》。


演藝圈近來喜訊連連,先是好友昆凌日前爆出懷孕,方志友7日晚間也被爆出懷孕4個月,也應證最近拍《我的寶貝四千金》悄悄發福的原因。兩人從《愛上兩個我》開始產生好感,並且進而交往,而「帶球」消息原本打算等《我的寶貝四千金》殺青再公開,卻提 前被曝光,經紀人也謝謝大家關心,目前婚期也尚未確定。

▼方志友被爆未婚懷孕。(表/翻攝XOXO Gossip Girl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