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點冷我笑不出來...柯式幽默"柯文哲"真的把大家都嚇傻了!(哈哈哈)
再說..已經沒有什麼能阻止"金秀賢"進軍搞笑界了??(啥鬼)

金秀賢搞笑.png  

金秀賢是哪號人物?
豪豪我相信一定還有粉多倫不認識金秀賢
尤其是有國仇家恨情節棒球迷><快陶阿!!(哈哈哈)



不過是先跟大夥介紹一下金秀賢是誰?

 



金秀賢的小檔案(如下)

金秀賢女友.png  

金秀賢韓語叫김수현,唸出來就是金.秀.賢(哈哈哈),金秀賢哥是1988年2月16日生的,看樣子也是水瓶座。金秀賢一開始只是個普通的韓國男演員,而且別小看他名字喔~~~~意思是「秀=出類拔萃之,賢=明智聰慧之」,名子取得可真好呀~~~~~~連豪小哥都想取為"豪秀賢"了(哈哈哈哈)

他以前在電台上自爆"談過9次戀愛"(?)
結果建B記者就追問不是因為你有甚麼過人之處呢?
結果金秀賢歐巴他老兄就很拍寫得笑著說
其實剛剛我只是想搞笑啦 沒想到....

金秀賢搞笑02.png  

一點也不豪笑啊ㄚㄚㄚㄚㄚ~~~~~~~~~~

 

星星再仿ET 金秀賢搞笑指碰指

一定要看看金秀賢難得的搞笑花絮

秀賢歐把搞笑起來有種萌萌感耶~~~~~~真是Q



再來就是咱們的柯P市長大人 科P他到底有啥過人之處呢?
讓我們看下去(哈)

柯式幽默.png  

柯文哲的小檔案(如下)

柯文哲他出生在臺灣新竹市,還沒當上台北市長前是台大外科醫師,現在是天龍國的市長。豪小哥我覺得柯P一直有種"亞斯伯格症候群"式幽默~~~~也是眾所皆知的"柯式幽默"!!!
柯文哲一邊拿過記者遞給他的名片,一邊回頭對著助理碎念:「是誰說要排這個採訪的?我又不是藝人?一天到晚排採訪?」接著又自言自語:「唉,算了算了,我就是EQ太低了。不,不是EQ太低,是超強,強到已經不怕天下的人……」(哈哈哈哈)

亞斯伯格症候群-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給父母的一封訊 柯文哲笑到岔氣「D槽、素人東西刪了」

哇~~~~~柯市長到底是因為啥事情笑到岔氣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柯文哲搞笑.png   

我就跟你們縮麻.... 還是偶柯P比較豪校哈哈哈哈哈哈

 

金秀賢(男演員)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柯文哲-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