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甚麼東西能阻止這位「D奶模」騙讚惹

哈哈哈哈哈哈


網路D奶正妹熙熙日前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寫下「覺得如果粉絲團讚數破八萬的話,來露個兩點如何?」引發網友瘋狂點讚,但也有網友嗆她不敢露,或是會想 辦法矇混,逼出她承諾「露奶頭就露奶頭」,隨後粉絲立即飆破11萬,但她卻出爾反爾表示「只是想博君一笑」,被網友罵「耍人」。




今天下午她再PO文:「沒想到大家這麼認真,起初只為博君一笑,既然這樣也不會失信承諾,跟公司討論該如何執行,請給我三天的時間!如果造成大家困擾,我感到很抱歉,還要很謝謝那些很關心的朋友,不用擔心,我公司會替我處理這事~~」文章一出,再引發眾多網友批她「請公司擦屁股」,並用之前她嗆網友的「我有的是種」、「我說到做到」等話諷她,看來這場「露點騙讚」風波還不會那麼快過去。

 

真心建議這位D奶模

最好別脫別露 這樣才可以賺更多讚~~~騙更多讚呀~~~~~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