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把一束白色的馬蹄蓮放在母親的墓前,靜靜地祈禱了一會兒,準備離去,這時突然聽見悲傷的哭泣聲。聽這哭聲,感情應該很深吧,真是感人!彼得被深深打動,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於是決定去看看。


順著哭聲走近,發現一名男子跪在一塊墓碑前,低頭痛哭:「你為什麼要走?嗚--你為什麼要走?嗚--嗚--留下我孤孤單單一個人。。。」


彼得決定上去勸勸:「仁兄,雖然我不願打擾您,但這樣哭會哭壞身體的,節哀吧!掃墓的人我見過很多,向您這樣情深意重的,我還是頭一次遇見。不知是否可以冒昧地問一句,這裡長眠的是您的什麼親人?」


「我妻子的前夫,嗚--你為什麼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