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正當我埋頭看報紙,老婆忽然說我應該去配一副眼鏡了。

看來妻子對我是越來越體貼了,想到裡,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說:「準備明天有空的時候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

老婆立刻表示:「現在她就可以給我測試一下視力。」

她往門角一指,問:「你看到了什麼?」

我答:「一個塑料袋子。」

「什麼顏色的?」

「紅色的。」

「幹什麼用的?」

「裝垃圾用的。」

「是空的還是滿的?」

「滿的。」

「視力很好嘛,可為啥每次你出門,經過這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子,卻總是視而不見。我還以為你近視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