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赤日炎炎,一胖MM沿著街走路。她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身後緊緊地跟著一個不相識的男孩。「你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胖MM回過身來問男孩兒。「不,謝謝。我只是喜歡在太陽照不到的陰影下走路。」男孩兒很有禮貌地說。


2.公交車上人滿為患,售票員向正準備上車的嚷道:「不要再上了,已經沒有位子了!」車上的胖MM忽然要在這裡下車,她剛邁下車門,只聽售票員大聲喊道:「快,快點!還可以上3位。」


3.胖MM在街上散步,見街上有個稱體重的投幣式語音電子秤。胖MM投了幣站上去想秤一下自己的體重,誰知電子秤沉默了約5分鐘,似乎是在思索。最後它嚴肅地說:「請不要秤上站兩個成年人。」


4.朋友向一胖MM傳授鍛煉優美體形的運動最好是去打高爾夫球。胖MM哭笑不得地說:「我曾經也試過呀,但是不行的!把球放在能打著的地方,我就看不見它,把它放到看得見的地方,我又打不著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