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問農夫道:「你用什麼餵豬?」


「用吃剩的東西和不要的菜皮」農夫回答。


「這樣說來我該罰你,」那人道,「我是大眾健康視察員,你用營養欠好的東西去餵供大眾吃的動物是違法的。罰金一萬元。」


過了不久,另一個穿著整齊的人走來問農夫道:「多肥大的豬啊!你餵它們什麼?」

「魚翅、雞肝、海鮮之類,」農夫回答。


「那麼我該罰你,」那個人說,「我是國際食物學會的視察員。世界人口有三分之一餓肚子,我不能讓你用那麼好的食物餵豬。罰你一萬元。」


過了數個月來了第三個人。一如前兩個人,他在農夫的圍欄上探頭問道:「你用什麼餵豬?」


「老弟,」農夫回答,「現在我每天給它們十塊錢,它們想吃什麼就自己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