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主席到農村視察,他想知道人民對黨的忠誠度,就問一位農夫:「如果你有兩畝田地,你願意奉獻其中一畝給偉大的黨嗎?」

農夫答:「噢,是的,我願意。」


主席又問:「如果你有兩幢房屋,你願意奉獻其中一幢給黨嗎?」

農夫答:「是的,我願意。」


主席又問:「如果你有兩部汽車,你願意奉獻其中一部給黨嗎?」

農夫答:「我願意。」


主席又問:「如果你有兩頭牛,你願意奉獻一頭給黨嗎?」

農夫答:「不,我不能。」


主席感奇怪地問:「你既然肯奉獻一畝田、一幢房子、一部車,為甚麼不肯奉獻一頭牛呢?」


農夫說:「因為我真的有兩頭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