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當公主的人。。。

2.小時候常常尿濕被子,長大後常常哭濕枕頭。。。

3.結婚的日子我已經定好了,現在就差定新郎了。。。

4.笑我的人,麻煩你先把牙刷白了。。。

5.一見鍾情,鐘的不是情,是臉。。。

6.一場戲,累壞了小丑,笑壞了觀眾。。。

7.是不是帥哥,剪個平頭就知道了。是不是美女,卸了妝就知道了。。。

8.老天請讓我再長高五厘米,我願意以瘦十斤的代價來交換。。。

9.你瘦的時候在我心裡,後來胖了,卡在裡面出不來了。。。

10.過著八戒的生活,卻想要悟空的身材。。。

11.看時間不是為了起床,而是看還能睡多久。。。

12.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過。。。

13.有時候會很想你,但是有太多理由不可以。。。

14.有一種安靜,叫做老班來了。。。

15.有一種賤,叫好了傷疤忘了疼。。。

16.農村早晨雞叫人,城市晚上人叫雞!

17.人之初 性本善 玩心眼 都滾蛋。。。

18.送女朋友回家 去哪都是順路。。。

19.登QQ,貌似為了等一個人,可等到了,卻又是無言以對。。。

20. 是我的,你別動,不是我的,你也給我放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