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與黃蜂一戰,尼克可望盼到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歸隊,當外界質疑他恐怕無法融入「林體系」時,林書豪透露,兩週前,正是安東尼向教頭丹東尼 (Mike D'Antoni)請求「給林一個機會」。

林書豪灰姑娘傳奇故事背後,由他親自揭密安東尼就是那位變出南瓜馬車的仙女,面對外界批評安東尼「球風自私」,林書豪不解說:「我很困惑,因為他就是為我爭取機會的那個人。」


連兩晚出賽後,尼克今天全隊休假一天,林書豪在美國時間早上接受紐約廣播電台WFAN採訪。談到安東尼時,林書豪表示:「我們想要一起打球,一起工作。」


台灣時間2月5日,林書豪面對籃網一戰拿下25分,開啟一連串的驚奇旅程。就在下一戰面對爵士時,安東尼傷了大腿內側,林書豪在安東尼缺陣期間扛起球隊重責,結果是尼克本季最佳的七連勝。


紐約媒體熱議兩人的合作問題,昨天安東尼已經表態:「我敢保證,與我合作過的隊友,沒有人會覺得我自私。」他也表示與林書豪很合得來,兩人昨天在場邊就不斷交談,聊起未來的合作藍圖。


林書豪今天也聲援安東尼:「有人說他自私,說他無法融入團隊,這真的讓人聽了很難受,因為我們都不相信那些報導是真的。」


林書豪坦言,安東尼歸隊後,預計將有一段磨合期,但他有自信:「我們能找到辦法變成一支進攻更兇猛的球隊,這也是最令人興奮的部分。」


從每場豪奪20分以上的得分箭頭,到以傳球指揮作戰的攻勢發動機,林書豪正逐步找到安東尼歸隊後的勝利方程式,他說:「安東尼是這支球隊的領袖,我們需要他在場上,希望他能趕快歸隊。」




全文網址: 豪哥挺甜瓜 「是他幫我爭取上場」 | 林書豪發威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4/6907097.shtml#ixzz1mccykR6S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