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容易讓人會心一笑



[花枝意麵]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根本沒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不怕]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 」







[家禽]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







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500種藉口]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丈夫晚歸500種藉囗』,你一定要買!」



某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男人啊!你今晚打算怎麼死...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



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辣妹睡,累的要死。



和情人睡,醉生夢死。



和名模睡,貴的要死。



和老婆睡,整夜裝死。



和自己睡, 無聊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