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學氣質的人看的比較懂喔^^



真佩服現在學生跳脫的思維







1 .何當共剪西窗燭,__________

同學答:夫妻對坐到天明

(語文老師閱卷時笑暈。後在課堂時說此事,又暈!正解為"卻話巴山夜雨時")



2 .蚍蜉撼大樹,__________

同學答:一動也不動

(正解為"可笑不自量"。一動也不動,呵呵,很符合事實阿)

!

3 .君子成人之美,__________

同學答:小人奪人所愛

(直接暈死)



4 .窮則獨善其身,__________

同學答:富則妻妾成群

(正解:達則兼濟天下)



5 .後宮佳麗三千人,__________

同學答:鐵棒也會磨成針~~~~~~

(正解為"三千寵愛在一身")



6 .東邊日出西邊雨,__________

同學答:床頭打架床尾合

還有個同學答:上錯花轎 嫁錯郎



7 .___ _______,糟糠之妻不下堂

同學答:結髮之夫不上床

(語文老師暴怒!)



8 .__________,為伊消得人憔悴

同學答:寬衣解帶終不悔

(正解為"衣帶漸寬終不悔",偶承認這個是思想有問題)



9.但願人長久,__________

同學答:一顆永流傳

(當時狂笑,現在覺得挺經典的。正解為"千里共嬋娟")



11.西塞山前白鷺飛,__________

同學答:東村河邊爬烏龜(對的挺工整的)



12.天生我才必有用,__________

同學答:關鍵時刻顯神通

又有同學答:老鼠兒子會打洞

( 所有語文老師集體毫無形象的狂笑)



13.天若有情天亦老,__________

同學答:人不風流枉少年!

(正解為"月若無恨月長圓" )



14.洛陽親友如相問,__________

同學答:請你不要告訴他

(正解為"一片冰心在玉壺")



15.期末考試出對聯, 上聯是英雄寶刀未老

  該初三同學對下聯為:老娘風韻猶存



16.人生自古誰無死,__________

同學答:只是死的有先後



17.床前明月光,__________

同學答:李白睡的香



18.管中窺豹,__________

同學答:嚇我一跳

(哈哈哈!正解為"可見一斑")



19.葡萄美酒夜光杯,__________

同學答:金錢美人一大堆



20.__________,路上行人欲斷魂

初一學生的傑作:半夜三更鬼敲門



21.老吾老以及人之老,__________

同學答:妻吾妻以及人之妻

(老師後來評卷時說那個同學特別具有奉獻精神,哈哈)



22.五年級的一次考試就考到了"三個臭皮匠,__________"

同學答:臭味都一樣

(把站在外面的校長笑翻了)



23.兩情若是長久時,__________

同學答:該是兩人成婚時



24.書到用時方恨少,_________

同學答:錢到月底不夠花



25.天若有情天奕老,__________

同學答:人若有情死得早

(正解為"月若無恨月長圓")



26..人生自古誰無死,__________

同學答:有誰大便不帶紙

(沒有語言了....)



27.有次考李清照的如夢令,"知否?知否?___________"

同學答:SORRY, I DON'T KNOW...

(正解為"應是綠肥紅瘦")



28.千山萬水總是情,___________

同學答:多給一分行不行

! (批卷老師對了一句:情是情,分是分,多給一分都不行)





-------------------------------------------------------------------------------------



1.我以後生個兒子名字要叫“好帥”,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好帥的爸爸"。

2.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3.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4.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5.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6.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7.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8.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9.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10.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得,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11.我身邊的朋友們啊,你們快點出名吧,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

12.一女同學黑了些,她男友又太白了些,有天宿舍裡得毒舌天後突然對她冒出一句:“你們這樣不行,你們會生出斑馬來的”

13.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直是這樣看我的

14.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15.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16.上帝說,要有光,我說我反對,從此世界上有了黑暗

17.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18.做人就要做一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

19.我的大名叫上帝,小名叫耶穌,英文名God, 法號是如來...

20.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1.農夫三拳有點疼

22.其實我一直很受人歡迎的:小時候的我人見人愛,如今的我人【請注意文明用語】愛

23.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4.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走別人的路,讓別人走投無路)

25.老鼠扛刀,滿街找貓

26.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認真

27.中國人誰跑的最快?是曹操(非劉翔)。因為說曹操曹操到

28.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29.只有在火車站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30.有情人終成家屬

31.春天來了,一群大雁正向北飛,一會兒排成B字型,一會兒排成T字型..

32.在哪裡跌倒 就在哪裡躺下

33.老虎不發威 你當我是HELLO KITTY!

34.驢是的念來過倒~

35.吃自助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36.丟失...

37.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38.拿份報紙上廁所,俺是讀書人。

39.上Google上百度一下。

40.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41.你的醜和你的臉沒有關係…

42.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43.老天,你讓夏天和冬天同居了嗎?!生出這種鬼天氣!

44.鳥大了什麼林子都有!

45.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46.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47.隨你大小便!

48.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49.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有事了更不要找我。

50.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51.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52.我想早戀,可是已經晚了……

53.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OK?

54.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55.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56.老闆,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

57.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58.我要是做了人事部經理,第一件事就是提拔自己做老總。

59.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60.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61.買了電腦不上寬帶,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62.有一個很古老的傳說--能在XX校園裡看到美女的人會長生不老

6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64.打死你我也不會說。

65.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66.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67.連廣告也信,讀書讀傻了吧?

68.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69.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不能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70.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蟲被鳥吃。

71.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72.我在女友手機裡的名字是“他”,分手後,我就變成了“它”。

73.我和你不一樣,因為我是人。

74.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75.我喝水只喝純淨水,牛奶只喝純牛奶,所以我很單純

76 上天賜予我們青春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們青春痘。

77 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78 雖然我長的不是很帥,但小時候也有人誇我左邊鼻孔很偶像派。

79 老媽的規勸:閨女,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80 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我屬於前者。

81 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啦。

82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83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84 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按下“CTRL+C”.接著不停地“CTRL+V”.

85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86 愛我的請舉手,不愛我的請倒立。

87 人怕出名豬怕壯,男怕沒錢女怕胖。

88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我情願一錯再錯。

89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我期待有一個人把我埋了。

90 千萬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可以到周圍的樹上都試幾次。

91 不要把銀行卡密碼設成女朋友的生日,不然總要換多麻煩。

92 最幸福的事: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最悲哀的事:睡覺睡到手抽筋,數錢數到自然醒。

93 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表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把!

94 男孩窮著養,不然不曉得奮鬥,女孩富著養,不然人家一塊蛋糕就哄走了。

95 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96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97 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98 愛人是種無奈,被愛是種姿態,等愛是種期待,無愛是種能耐。

99 女人之美,在於蠢的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的白日見鬼。

100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室友,不知隔壁帥哥,可有女朋友?

101 武功在高,也怕菜刀。

102 每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103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104 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105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106 大腦是最高貴的器官——因為是大腦告訴你的。

107 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108妞到用時方恨少。



http://lengxiaohua.xyun.org/HTML/jingdianlengxiaohua/238/index.htm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